淡色

随便写写,别管我辣!

公主的孕期日记(二十三)

  *原著《小白杨》人物归水大,本文归我

  *ooc预警,爱看不看

  *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!开学了,赶紧更一篇,以后什么时候更新就说不准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初七,白新羽的公司就开班了,美好的假期总是过得很快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先走了,你一会儿开车的时候小心点儿。”

  

  俞风城整理好衣服,一边把白新羽一会儿起床要吃的早餐温好,一边对躺在床上的孕夫嘱咐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拜拜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会儿已经九点多了,白新羽还是起不来,俞风城还有会,就先去公司。等白新羽睡醒了在开车来公司找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要不我派个司机来接你吧。”俞风城还是有点担心,自打怀孕之后白新羽就不怎么开车了,几乎都是他守在身边,现在白新羽挺着个大肚子,俞风城实在有点放心不下。

  

  白新羽打了个哈欠,刚睡醒的声音微哑,听起来懒散又勾人:“不用,我自己可以……你快走吧,要迟到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俞风城只好妥协,重重的亲了白新羽一口,才匆匆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白新羽又赖了好一会儿床,才慢慢悠悠的起床去洗漱。

  

  刚起床都没什么食欲,白新羽穿好衣服就准备从家出发去公司,但是想了想,转身又去把厨房里俞猪做的早餐装好带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路上再买个小蛋糕,中午饭这不就有了嘛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公司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俞总,今晚张总邀请您吃饭,地点定在××酒店,今晚七点我送您过去。还有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小秘书一一汇报着今天的行程,说完之后,就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临走前还特地往俞风城旁边的懒人椅上瞧了瞧,发现我们那个活蹦乱跳,可可爱爱的白总今天竟然没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瞅什么呢?”俞风城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很明显吗?”小秘书尴尬的挠挠头说。“白总今天怎么没来呀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一个小姑娘,成天窥探别人的男朋友干啥?”俞风城哼一声,没好气的回答道。

  

  小秘书嘿嘿一笑,“我们都可喜欢白总了,又高又帅,有的时候还特别可爱,好多女员工都喜欢他呢,要不是您是他男朋友,指不定就被谁拐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哟,这么招人稀罕呢。

  

  “行了,别惦记我媳妇儿了,上班时间净想些没用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秘书撇撇嘴,转身出门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磕到了磕到了,好甜啊!还叫媳妇儿呢!赶紧给姐妹们分享一下!”刚关上门的小秘书一副激动的样子,刚准备打开手机给姐妹们分享自己CP的糖,迎面就撞上了白新羽。

  

  老板最近是不是胖了?怎么有点小肚子啊?

  

  “白总,您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风城在里面嘛?”

  

  “俞总在里面工作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,今天是有什么活动吗?”白新羽见小秘书刚从里面出来,就猜着是不是有什么安排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,是这样的,今晚张总请俞总吃饭,定在××酒店。”小秘书如实汇报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啊,行,你去忙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秘书刚准备走,就又听见白新羽叫住他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哎,那个……今天下午茶我请客,你问问大家都想吃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白总。”小秘书表面平静,内心开心极了,耶!白总最好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白新羽推开门,就看见俞风城眉头紧锁,一副有烦心事儿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看见白新羽来了,脸色才好看一些。

  

  “手里拿的什么?”俞风城看他手里惦着保温盒,心想,新羽不会下厨房了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白新羽把保温盒放在桌子上,打开小蛋糕就准备吃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做的早饭啊,我起来没食欲,就干脆带过来当午饭了。还买了小蛋糕,嘿嘿。”

  

  俞风城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“早上剩下的就别吃了,一会儿带你去吃好吃的,还有,谁家刚起来就吃蛋糕的?”

  

  白新羽无辜的看着俞风城。

  

  “本来是想吃完午饭当甜点吃的,但是这不是馋嘛!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从今天开始限制你吃甜点的数量。”

  

  白新羽瞪大眼睛,满脸的不情愿。

  

  俞风城装作没看见的样子,“别瞪我,瞪我也没用,都快把蛋糕当饭吃了,你也不觉得腻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白新羽没理,就开始转移话题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晚上几点回来啊?用我接你嘛?”

  

  俞风城也正愁呢,“你接我我不放心,你要是想来,就让司机带你来,我还正愁呢,你晚上怎么吃饭?要是跟我去的话,保不准要喝酒,所以你不能跟我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白新羽刚想再吃一口蛋糕呢,就被俞风城抢走了,气呼呼的说:“我晚上和东元一起不就好了,你别丢,我吃完午饭还要吃呢!”

  

  俞风城一想,这样也行,和冯东元在一起他也放心,就答应了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这个张总也是个麻烦人,特别宝贝自己的儿子,他儿子叫张焕颜,是最近一名小有名气的明星,因为一部电影才火的,最近他有一个演唱会,本来只需要派几个人就好,但是这个张总听说老板是特种兵退役,非要让俞风城亲自去保护自己的儿子,一来二去,也纠缠了半个多月。

  

  “实在不行就找我哥,那个狗崽子肯定不敢跟我哥对着干。”白新羽一边吃着橘子,一边气愤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咱别什么事情都麻烦简哥,刚开班他也很忙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会儿是午休时间,俞风城和白新羽懒散的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休息。

  

  沙发很软,一坐就跟陷下去一样,白新羽我在里面吃,俞风城在旁边剥橘子皮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怎么办?”白新羽说,“难不成真去啊?不就是一个刚火的小明星嘛,至于这么大阵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不是宝贝他那个儿子吗,钱也给的很高,不就是场演唱会嘛,没什么大不了的,刚好也带你去听听歌。”

  

  白新羽一想,这么热闹的场合确实好久没去过了,犹豫了一下,还是答应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……晚上我去接你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差不多十点左右吧,你十点到就好,我尽量早点结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9)

热度(77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